c7游戏官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举办新生创新创业公开课讲座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30日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发展技工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创新创业工作要求,9月26日,学院举办新生创新创业公开课讲座活动。通过组织学生观看线上直播讲座的方式,为全院新生呈现了一堂意义非凡的创新创业教育第一课,全院各系部新生3000余人共同观看了本次公开课。

本次公开课由学院招生就业处、各系部和邢台市创业大学联合举办,旨在引领和帮助2022级新生深刻认识技工院校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要意义,增强学院新生创新创业意识,科学定位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同时逐步培育专业化创新团队,促进学院双创工作有效开展。

学院相关领导出席讲座并讲话。北京车库咖啡创始合伙人、北京车库咖啡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邢台市创业大学副校长金子森担任主讲嘉宾。从推动时代发展的创新革命、我们为什么要开展创业创新教育、技工院校学生创业特点、机会和方法三个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精彩的讲解与分享。

通过此次公开课,同学们初步对创新创业有了认知,引发了同学们的创新激情,明确了自身的发展方向,有利于帮助同学们更好的规划和融入今后的学习生活中。

版权所有:c7游戏官网(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
c7游戏官网下载安卓版破解版v5.2.8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