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7游戏官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党委书记赵泽波带队赴广东有关技师学院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7日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办学水平,4月16日至4月22日,党委书记赵泽波带队赴广东省城市技师学院、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东莞市技师学院考察学习党的建设、实训竞赛、精细化管理、思政课教学等方面的工作。

广东技工院校在高质量发展中取得了骄人业绩,形成了丰富经验。在广东省城市技师学院,赵书记一行在广东省城市技师学院党委书记阎子刚陪同下,观看了广东省城市技师学院校园宣传片,听取了阎书记关于学院办学情况介绍,双方就学校管理体制运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精细化管理、思政课教学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实地参观了马院思政基地、世界技能大赛货运代理、油漆与装饰等实训基地。在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赵书记一行观看了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宣传片,听取了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院长叶军峰关于学院办学及参加世赛情况介绍,并就基层党组织建设、实训竞赛、世界技能大赛基地建设和技能大赛团队建设及选手梯队培养、人才培养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实地参观了数控车、数控铣等实训基地。在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赵书记一行在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党委书记曾威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思政智慧教室、工业机器人、制冷与空调项目等实训基地,在座谈会上双方就党的建设、干部队伍建设、世界技能大赛基地建设及世赛成果转化、内涵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在东莞技师学院,赵书记一行与东莞技师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郭春雷就体制机制建设、办学理念、办学特色、产教融合、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三全育人”等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并实地参观了世界技能大赛烘焙项目、汽车实训等教学实训场地。
 
在考察学习期间,大家分享心得体会、相互启发借鉴,进一步把学习考察成果转化为发展思路和具体措施。赵泽波同志强调,这次到广东兄弟院校考察学习,是一次务实之旅、学习之旅、取经之旅,让我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国情教育,触动思想、触及灵魂。要增强对标先进“坐不住”、赶超跨越“慢不得”的危机感和紧迫感,时刻保持不进则退、不追则危、不预则废的清醒警醒。要在党的建设、干部队伍建设、教育教学、技能大赛、课程思政等方面找差距、找问题、找不足,认真吸收先进做法、先进模式、先进经验,做到取真经、悟真道、谋真招,以更高政治站位、更强使命自觉、更好精神状态推动c7游戏官网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版权所有:c7游戏官网(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
c7游戏官网下载安卓版破解版v5.2.8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