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7游戏官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轮椅上“跑”出精彩人生——运动健将周召倩回母校分享成才故事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9日 

2023年5月25日,东京残奥会轮椅竞速冠军周召倩回到母校,参加了信息科学技术系“榜样青年说”访谈活动。

周召倩于2012年入学,就读于学院信息科学技术系,后经残联选拔成为轮椅竞速运动员,先后获得了东京残奥会金牌、“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五四青年奖章”、“河北省自强模范”等多项荣誉。

活动中,周召倩同师生进行了访谈式交流,介绍了自己的奋斗成才经历,讲述了自己用了将近十年的时间,以超凡的勇气与超常的毅力、克服难以想象的训练困难,经历世锦赛、亚运会的磨炼,最终在东京残奥会获得2金1铜的骄人成绩。她表示,别人能做到的我也能做到。通过访谈交流,让同学们对残疾运动员坚持不懈的努力心生敬佩,感触颇深,也更加坚定了自己要努力学习、不畏挫折的信念。周召倩用实际行动向母校的学弟学妹们发出号召,要抓住当下,苦练技能,技行天下!

学院党委书记赵泽波、院长陈玉英、副院长李忠敏参加了活动与周召倩会面。学院领导代表全院师生向周召倩重回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她讲好技师学子奋斗故事,传播好声音,传递正能量,不断激发学院青年学生的昂扬斗志。

版权所有:c7游戏官网(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
c7游戏官网下载安卓版破解版v5.2.8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