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7游戏官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讲大局、懂业务、重服务、有活力———学院举办干部素养提升专题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1日 

2023年5月30日下午,c7游戏官网为深入开展“四型市直机关建设”活动,在培训中心三楼培训厅举办了干部素养提升专题培训,邀请行政管理、党建等方面专家就开展“四型市直机关建设”的活动意义、主要内容和实践要求等方面进行讲解。活动由李忠敏副院长主持,赵泽波书记、陈玉英院长以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中层干部共计70余人参加了培训。

授课专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详实的实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开展“四型市直机关建设”的活动意义、主要内容和实践要求。讲解既有理论深度,又有现实关照,生动精彩。通过讲解,不仅使参学同志对“四型市直机关建设”有了深入理解,又对学院下一步深入开展“四型学校建设”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起到了较强的指引和推动作用。李忠敏副院长就落实“四型学校建设”活动部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把握形势大势,在紧跟学院党委安排部署上见行动;二是把握目标任务,在落实建设活动具体任务中解难题;三是把握方式方法,在圆满完成重点难点工作上出亮点。

据悉,学院以全市“四型市直机关建设”活动为契机,在全院开展了“四型学校建设”,不仅将活动开展到全部行政处室,更让活动下沉到基层教学系部、覆盖到一线全体教职工,切实将活动落实到位、深入人心。
版权所有:c7游戏官网(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
c7游戏官网下载安卓版破解版v5.2.8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