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7游戏官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献礼建党百年,传承长征精神——学院基础部开展抗大路红色主题马拉松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3日 
为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4月23日,学院基础部结合专业特点组织运动训练专业师生进行了“献礼建党百年,传承长征精神”抗大路红色主题马拉松活动。
 
马拉松活动前,师生齐唱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感受共产党的伟大,感恩新生活的来之不易。在纪念碑前,学生们庄严宣誓。坚定理想信念、发扬“五四精神”,践行体育精神和“长征精神”,不负青春韶华,砥砺前行、担当有为。
抗大路位于信都区西部山区,它穿过蜿蜒的群山,直达中国人民抗日军政大学纪念馆。1940年“中国人民抗日军政大学”由延安迁到信都区前南峪村,在这里培养了许多抗日将领,为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储备了大量的军事人才。抗大路正是当年迁校时走过的路,由此开启了一段火红的岁月,谱写了邢台革命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章。
版权所有:c7游戏官网(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
c7游戏官网下载安卓版破解版v5.2.8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