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7游戏官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3日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体收听收看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讲话。
庆祝大会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时间召开(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学院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技工院校的教师,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为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人才贡献力量,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版权所有:c7游戏官网(邢台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冀ICP备12020938号-1 
地  址: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    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
c7游戏官网下载安卓版破解版v5.2.8版本